敢調戲我女友!他率兄弟出征要跟對方輸贏 但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             。(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女友當眾遭調戲,林男找來多名友人助陣,只是還沒到場就遭警方圍捕 。(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突發中心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不滿女友遭當眾調戲,找來10人助陣要跟對方輸贏,一行人沿路咆哮狂飆,途中遇警方攔查時,竟加速衝過,甚至揮舞西瓜刀並點燃信號彈挑釁,不過當場遭警方圍捕,最後只好落荒而逃。警方12日先抓到其中4人,14日再將剩餘7人逮捕歸案。

本月11日,林男與女友到新北三重KTV歡唱,不料女友遭綽號「小歪」的男子當眾調戲,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相約12日凌晨在二重疏洪道談判;林男找來10名友人助陣,一行人沿路狂飆,連警察設置的攔查點都不放在眼裡,不但加速衝過,還拿出西瓜刀並點燃信號彈叫陣。

如此「高調」的行徑讓警方立刻展開圍捕,林男一行人從「出征」變竄逃,現場4人被抓,2天後於14日傍晚,剩餘7人也全遭逮捕歸案,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