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支持「市長」柯文哲 雞排妹:當總統不是他的格局!

▲▼柯文哲、雞排妹鄭家純。(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粉專)

▲柯文哲、雞排妹鄭家純。(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常常評論時事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過去曾經發表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言論,但這陣子臉書動態卻被網友質疑是否還挺柯文哲?對此,雞排妹說,她支持的是當市長的柯文哲,但「總統就不是他的格局」。

雞排妹15日上午在臉書上表示,去年底上某個偏綠的新聞台政論節目,其他名嘴在砲柯文哲,主持人一度想引導她一起說柯文哲的不是,當時她僅冷冷地回答「我住在台北市好幾年了,他在市長任期做得不錯阿,很適合當市長,如果戶籍在台北,我會投他支持連任。」

雞排妹說,2018年底的時空背景,其他兩位候選人的實力,就是贏不過沒處理好弊案,但市政做得好的柯文哲。最近有網友看見她分享的貼文,留言質疑「不是支持柯文哲的嗎?」其實,「我支持他當市長,阿總統就不是他的格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