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幫19歲妹修車被告性侵!好心男「入獄毀人生」妻怒離 真相逆轉哭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澳洲36歲男子凱南(Kenan Basic)平時就愛熱心助人,她見到19歲女子凱特琳(Caitlyn Gray)車壞了便上前幫忙,臨走前還給了對方一個擁抱。沒想到,凱南竟被控告性侵,消息曝光後除了工作,連妻子都離開了他。最後,在檢方的詢問下凱特琳才崩潰坦承說謊,讓整件案情落幕。

 修車,工人,噴槍,吹塵槍(圖/CFP)

▲男子好心幫忙女子修車,卻莫名被告性侵。(圖/CFP,下同)

案發於2018年11月時,凱南開車經過雪梨西南部班克斯鎮,他發現凱特琳的車因為拋錨卡在路旁,這才上前幫忙修車,「我總是幫助他人,一生都是」,並花費2小時修好汽車後,給予對方一個善意的擁抱離開。豈料,凱南事後竟因被提告性侵而拘捕。

凱特琳指控,凱南以發生關係為代價交換修車,直接將她帶進車內猥褻,且車修好後來尾隨她一段路才離開,讓她身心受創。面對凱特琳的指控,凱南直接被關進牢中2個星期,也因案件消息曝光,他直接被老闆開除、妻子更是無法接受而離婚。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凱特琳的指控,讓凱南人生全毀。

凱南的律師夢娜說,警方本想直接定罪凱南,但他們堅持要調查當地的監視畫面、進一步追查凱特琳,才讓案情緊急逆轉。幸好,凱南維修汽車時,全程都被一旁的監視器錄下,過程中完全沒有兩人進入車中的畫面,且結束時還開心的擁抱。

在警方持續的偵訊下,凱特琳直接崩潰、坦承說謊,但仍講不出犯案動機;另外,由於她誣陷及提供虛假性的說詞,下周將會出庭應訊。

「就像被蛇反咬了一樣!」凱南回想起他在獄中的2個禮拜,「這很殘忍,尤其是你知道自己是無辜的,這不該發生」,他也在生日的這天被釋放,「我估計以後不會再幫助人了,我不希望再發生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