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服來辯自經區!黃國昌開戰:國民黨有種就派韓國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在議會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論戰「自經區」,過程中忍不住翻白眼,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同黨立委黃國昌7日在臉書下戰帖,「國民黨有種就派韓國瑜出來辯,我隨時候教。」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陳政錄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陳政錄攝)

高雄市府3日在市議會進行兩岸小組專案報告,韓國瑜認為,高雄有權擁有自經區,但卻在質詢時被黃捷問倒,只能跳針式回應「高雄發大財」,惹得黃捷當場仰頭大翻白眼,狠酸「市長,你真的懂自經區?」

▲▼韓國瑜跳針回自經區「發大財」她氣翻白眼 萬人戰翻!正妹議員緊急回應了。(圖/高雄市議會)

▲韓國瑜跳針回自經區「發大財」,黃捷氣翻白眼。(圖/高雄市議會)

對此,國民黨籍立委7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向中央部會下戰帖、要求辯論,藍委在記者會中嗆聲總統蔡英文不用功;藍委陳宜民除批評民進黨逢韓必反,還叫黃捷要多做homework,只會翻白眼是不夠的。

黃國昌則在臉書開嗆,「老實講,我覺得應該多做homework的是國民黨。」有種就派韓國瑜出來辯,隨時候教,如果覺得韓國瑜一位不夠,要加馬英九與郭台銘一起組隊幫忙也可以,還是隨時候教。

▲▼「吳韓會」會後韓國瑜開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