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深耕10年的籃球夏令營!爸媽搶報名 五天四夜運動新體驗

▲深耕10年的籃球夏令營!爸媽搶報名 五天四夜運動新體驗。(圖/urspor愛運動提供)

▲活力射手籃球營10年來每個梯次都爆滿,小孩子籃球住宿深獲好評。(圖/urspor愛運動提供)

記者陳凱力/綜合報導

一個營隊能持續舉辦超過10年且場場額滿,是為什麼?「活力射手籃球營」的籃球訓練x住宿生活,深獲家長與小朋友好評,原因在於多面向的成長,除了激發小朋友運動細胞,還能培養獨立自主能力,發展人際關係!4天3夜的籃球過夜夏令營,前面梯次經常在報名當天就秒殺,許多人都會呼朋引伴一起參加,一次就6個甚至更多,2019年暑假也在5月6日開放報名。

活力射手籃球營聘請國內優秀教練,以職業球隊較新式訓練方法,扎根正確觀念與基本動作,提升學員籃球技巧,再進階成綜合練習,包含節奏變換、跑位要球、快攻防守、小組配合等 課堂過程會設計相關競賽,藉由競賽激發學習動力,更能輕鬆專注。

四天三夜的課程,充實富有靈活度,與教練們的五對五師生對抗賽,是許多學員非常期待的,可以體驗全場比賽,又能與教練切磋。也會特別安排技術挑戰賽,體驗職籃樂趣,表現最優異的學員,最後頒獎典禮還能獲得精美獎牌。

還有大家最愛的三對三鬥牛賽,將過去幾天所學,實際運用在球場上,教練也會事先講解籃球規則及裁判手勢,透過比賽激發好勝心,懂得團隊合作,更是練習面對挫敗與調適得失心的最佳時機,家長也能進場觀看小朋友認真模樣,現場還會請來專業DJ播報員,就像親臨正式比賽現場,氣氛十足。

▲深耕10年的籃球夏令營!爸媽搶報名 五天四夜運動新體驗。(圖/urspor愛運動提供)

營隊全程都有專業防護員在旁,檢視場地用具的安全狀態,評估身體不適,及時處理受傷狀況,也會教導學員運動傷害防護知識、運動前後的熱身伸展與舒緩等。

上課地點在桃園龍潭渴望園區,台北地區附有專車接送,全程在室內體育館上課,不受天候影響,用餐也在園區餐廳,空間舒適且衛生乾淨,住宿則是園區內的雅舍,設備齊全,除有警衛室與門禁卡,工作人員也與小朋友住在同一樓層,有任何狀況都能隨時處理,安全無疑慮。

4天3夜的籃球過夜夏令營,前面梯次經常在報名當天就秒殺,許多人都會呼朋引伴一起參加,一次就6個甚至更多,2019年暑假也在5月6日開放報名。活動當天會依基本能力測驗,分為基礎班、進階班,採分班教學。招生對象為小三至國二,男女不拘,2019年共有5個梯次,7/1-7/4、7/8-7/11、7/15-7/18、8/5-8/8、8/12-8/15,詳情請至urspor愛運動官網及FB,或搜尋活力射手籃球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