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手寫「媽媽的ㄩㄣˋ動ㄅㄧㄠˇ」貼冰箱:吃飽跟妹妹一起走15圈

兒手寫一張運動課表貼冰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遇到不會寫的字,孩子就改用注音來表示。(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25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兒子親手寫了一張每日的運動表,還貼在冰箱上提醒,讓她看了覺得好氣又好笑,「等等我們好好促膝長談(握拳)」。其他網友看到表單上的內容和用心的字跡,都忍不住留言鼓吹媽媽照做,「兒子很孝順,希望妳身體健康」、「加油!祝妳瘦身有成」。

照片中,只見原PO的兒子把紙張分成三個部分,第一部分寫著媽媽的運動表,第二部分是幾下幾圈,第三部分則是分數,每天要做的運動則有三種,包含早晨起床後仰臥起坐5下、睡午覺後慢跑10圈、吃飽跟妹妹一起運動走路15圈,有些國字他還不太會寫,就乾脆用注音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手寫一張運動課表貼冰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全文。

「兒啊,是梁靜茹給你滿滿的勇氣嗎?」原PO半開玩笑地說,兒子永遠都很精力充沛,「我都不知道它(運動課表)在冰箱上多久了,是要我準備早餐及晚餐時,時時刻刻提醒著嗎?等等我們好好促膝長談(握拳)。」

網友們看完文章和照片都覺得原PO的兒子很可愛,紛紛留言鼓吹她乾脆照著這張課表運動看看,「兒子很孝順,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加油!祝妳瘦身有成」、「兒子希望媽媽身體健康,永遠青春美麗」、「如果是我兒子這樣說,反而更有動力減肥,哈哈哈」、「他願意花時間寫這張表給妳真的很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