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硬塞機車格「一次占5位」 上班族傻眼:旁邊就是停車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曾姓網友5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指稱,圖中這輛白色SUBARU(速霸陸)已經不只一次停在機車格內,導致附近的上班族沒有位置停放,讓他看了相當不滿,「不要把自己的方便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速霸陸硬停機車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白色SUBARU一停至少就占用5個機車停車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姓網友提到,白色SUBARU的車主並非第一次這樣做,當天一早上班就聽到同事在講,「那台白目的車又停在機車格上面了,有夠沒公德心」,因為對這附近的上班族來說,機車格有時候都停到不夠了,這台車一停,一次至少都要霸占5個位置。

速霸陸硬停機車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全文。

「你(車主)硬要塞在這,(我們)把車塞在你前面也不是,塞在你後面也不是,等一下你出不來A到,我又要自認倒楣。」曾姓網友無奈地說,其實照片中的地點旁邊就是停車場,事後也已經檢舉,「再重申一下嘿,不要把自己的方便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面!你爽,我不爽啊。」

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力挺原PO,「開百萬名車連個停車位都付不起,可悲啊」、「上路時是汽車,停車時當自己是機車」、「團結就是力量,用機車把他圍起來,記得龍頭要鎖起來喔」、「每小時檢舉一次,持續一個禮拜,他就不會再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