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調亮春吶照片打臉「千人都嫌多」 潘恒旭嗆:會落選不是沒原因

春吶照片調亮「千人都嫌多」?潘恒旭嗆:會落選不是沒原因。(圖/翻攝自Facebook/曾柏瑜)

▲潘恒旭在曾柏瑜的臉書留言回嗆。(圖/翻攝自Facebook/曾柏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邁入第25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節」今年移到高雄旗津舉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貼出一張現場照片,被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亮,爆出現場人數根本就不到1000人;對此,他親自在曾的臉書PO文底下留言回覆,「你(妳)會落選不是沒有原因,用照片說故事,好棒」,超嗆的語氣也讓網友看到傻眼。

曾柏瑜在原先調亮照片的PO文中提到,首度移師高雄的春吶這兩天一直被爆出沒有人潮,接著潘局長在臉書PO出一張現場照(活動第二天),因為實在太好奇現場有多少人,於是將照片截圖後調整亮度,「嗯,局長,你前面那塊空地毫無阻礙地躺了一個人,旁邊大概可以再躺三組樂團都沒問題。至於照片上方黑壓壓『號稱』上萬的人頭,依我多年參與社運場子的經驗,算你1000人都還嫌太多。」

沒想到文章PO出隔天,潘恒旭就以「潘恆旭」這個臉書帳號在曾柏瑜的PO文底下留言,「你(妳)會落選不是沒有原因,用照片說故事,好棒」。由於這短短一行字實在是太嗆了,一PO出隨即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也紛紛跟著留言調侃,「哈哈哈,這個可以笑很久」、「高雄每天都有新哏,多虧市長跟觀光局長」。

而曾柏瑜也將留言截圖,另外再寫一篇文章並列出三點回應,「第一,我只是將您臉書上的照片抓下來調亮而已;第二,作為高雄的觀光局長,對於活動成敗批評您卻只想看見自己想看的;第三,春吶音樂祭歷年都是舉辦給獨立樂團的音樂祭,結果一到高雄卻變成市府歌廳秀、議員造勢晚會,這樣的春吶豈止是變質,根本是崩壞至極。」

▼曾柏瑜調亮照片,認為現場人數根本不足1000人。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了潘恆旭照片亮度後有驚人發現,她說,「春吶已死,24年的招牌活生生在高雄砸了。」(圖/翻攝曾柏瑜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春吶活動3天購票人數破萬。(圖/攝影中心攝)

▲▼高雄春吶,韓國瑜市長。(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