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嬤覺得你餓!女兒送養1個月「尖下巴變小肉餅臉」媽傻眼 網笑:快變卡比獸

▲阿嬤養孫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前後對比照讓許多網友直呼「這就是阿嬤的威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位女網友近日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將自己的女兒交給阿嬤餵養,結果只有短短1個月,女兒原本的尖下巴竟然就消失了。原PO更附上了前後1個月的對比照來證明,結果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有人就笑說,「再1個月就會變卡比獸了」、「阿嬤養的不意外」。

該位女網友還無奈地表示,「是妳老母我的伙食差?還是說妳阿嬤的伙食太好了?阿嬤是娘家的媽媽,有一種餓是阿嬤永遠覺得妳很餓!」從1個月的前後對比照可以明顯看出,小女孩原本擁有明顯的尖下巴,結果經過阿嬤的餵養後,原本的尖下巴已經變成小肉餅了!

對比照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直呼「這就是阿嬤的威力」!有人就表示,「太恐怖,再1個月就會變哆拉A夢了!」、「這應該至少有半年以上吧!臉都不同」、「再一個月可能變成卡比獸~」、「阿嬤養的不意外...」

▲阿嬤養孫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女網友無奈地表示,「是妳老母我的伙食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還有人專業解釋變胖原因,阿嬤在餵飯都是拿著碗跟在小孩後面,跑到哪就餵到哪,一頓飯吃2小時是正常的,還有飯後水果,結果就是整天都在吃東西」。更有人看見增胖結果後,開玩笑表示,「我也想把我家很瘦的屁孩寄養在妳娘家耶拜託,我們會負責伙食費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