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俄航空難目撃者:「飛機被閃電擊中」降落後起火!倖存者嚇暈:上下狂晃

▲機上乘客見窗外著火,非常驚嚇。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俄羅斯航空公司(Aeroflot-Russian)編號SU 1492班機在當地時間5日下午起飛後,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緊急折返機場降落,但整架飛機的後半部都被大火吞沒。有目擊者表示,飛機起飛後遭到雷擊,才釀成意外。

俄羅斯航空公司SU1492班機起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航空公司SU1492班機起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地媒體「Komsomolskaya Pravda daily」報導,一名倖存的乘客表示,起飛之後飛機遭到雷擊,立即折返機場,非常艱難地降落,「我們非常害怕,大家幾乎都暈了過去,飛機一直上上下下跳動,很像蚱蜢的感覺,接著到地面後就起火了」。但官方還未證實真正的失事原因。

當時這架班機上共有78人,包含73名乘客與5名機組人員,目前已知至少有41人死亡,包括2名兒童不幸罹難。班機原本預計從莫斯科飛往摩爾曼斯克(Murmansk),不過才剛從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Sheremetyevo Airport)起飛就迫降。

相關新聞

►快訊/恐怖火尾滑行15秒!俄羅斯航空突折返降落 乘客遭煙吞尖叫奔逃 已10傷

►火尾滑行15秒影片曝!俄羅斯航空突折返降落41死 乘客遭煙吞尖叫奔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