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蔡英文特勤突開車門「擊落警用重機」 下車轉身旁觀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5日前往板橋拜訪潮和宮,不過發生特勤開門下車時,急忙往總統座車執行勤務,而未注意車況,不慎撞倒一旁的前導的BMW機車,導致擦撞到一旁的民眾。為此,雖然隨行醫官也火速上前關心,所幸沒有大礙,不過該名隨扈僅回頭看了幾眼,沒有上前關心持續執行勤務,就跟沒事一樣。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稍早說明,上午總統於板橋的行程,因特勤人員下車時開啟車門碰撞到暫停於前導車旁邊的前導機車,機車因此側傾碰倒旁邊站立民眾。

▲蔡英文烏龍隨扈。(圖/突發中心翻攝)

▲蔡英文的特勤開車門擊落警用重機。(圖/突發中心翻攝,下同)

總統府發言人與隨行醫師隨後也立即前往探視,並由隨行醫師進行了解,確認民眾並無大礙。總統行程則未受影響,按原定計畫進行。林鶴明表示,爾後車隊位置亦會注意保持加大與民眾安全距離。

對此,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示,「人家重機明明就是要騎過去,結果被車門擊落,發言人故意講得沒事一樣,唉沒有是非了嗎?」、「實在母湯」、「警察先生辛苦了」。

▲▼蔡英文烏龍隨扈。(圖/突發中心翻攝)

▲▼蔡英文烏龍隨扈。(圖/突發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