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回高雄照顧車禍媽被嗆「媽寶」…妹子8字經封鎖 超不熟朋友狂盧約吃對話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因為媽媽出了車禍,必須回到高雄老家照顧,卻被一名不熟的朋友「盧」著要見面,幾次拒絕後竟被對方罵「每次都在講妳媽,妳媽寶喔」,讓她氣得飆「8字經」並封鎖對方。

▲一整天工作下來,回到家後累到不想動、只想滑手機。(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com)

▲女網友回高雄照顧車禍受傷的媽媽,卻被不熟的朋友嗆「媽寶」。(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上傳兩人的對話截圖,對方先被拒絕後,便問「媽媽不是在家休養嗎,妳應該可以出來吃個午餐或晚餐吧」,還希望她偶爾也陪陪朋友,不要每次都拿媽媽出來擋,「不好喔嘖嘖」。此時原PO口氣已經明顯透露被惹怒了,還被對方不識相地提議要她回來高雄工作,因為「這樣我們約出去比較方便嘛,就當作是為了我回來啊。」

儘管原PO已經直接了當回說「不可能」,還是被對方一直「盧」,這樣的行為讓她不堪其擾,「我說了我不方便,聽不懂嗎?我媽車禍不方便,我要幫她。」讓原PO傻眼又爆怒的是,對方竟然疑似惱羞回覆「每次都在講妳媽,妳媽寶喔」,讓她爆氣大罵「X你客兄去X吧」!

▼原PO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內容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最討厭說要我回高雄就是跟我約吃飯方便什麼的。(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最討厭說要我回高雄就是跟我約吃飯方便什麼的。(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最討厭說要我回高雄就是跟我約吃飯方便什麼的。(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以家人為重不對嗎,我時間都給我媽不行嗎」,原PO表示,對方本來就是非常久沒見的朋友,偶爾會問候幾句,但因為之前回高雄太忙都沒辦法赴約,現在被對方罵媽寶讓她很氣憤,「我就只剩下媽媽了,不是寶是什麼?」

網友紛紛表示,「這種的妳還能聊那麼久也佩服妳了」、「好煩的人」、「自以為自己很重要,白癡一個,還不懂看人臉色,都拒絕了還一直盧」、「我也很討厭這種腦弱,一副就是要妳出門,不出門就是妳的錯」、「鳥在癢」、「封鎖正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