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真理褲妹遛狗不繫繩!高雄女嘆「有這種主人真慘」 網看照片全歪樓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帶毛孩出門使用遛繩,除了避免牠們受到傷害之外,也是保障用路人行駛的安全。高雄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目睹一名嫩妹遛狗時不用牽繩,只顧著自己講電話,任由狗狗亂跑,讓她非常不滿。沒想到,照片PO出後網友卻徹底歪樓,「什麼這樣的主人真是太糟糕了......地點在哪~我去好好教育她」。

▲▼真理褲妹遛狗不繫繩!高雄女嘆「有這種主人真慘」 網看照片全歪樓。(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曾經目睹沒牽繩的毛孩被車輾死。(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曾經在路口目睹毛孩被撞死,所以看到出門遛狗不牽繩的飼主都會生氣,「帶毛孩出門,不繫繩是怎樣?毛孩有這種主人.....只能寫個慘字!」

圖片中可以看到,女飼主身穿黑色細肩背心加上真理褲,右手拿著手機講電話走在路上,後方則默默的跟著一隻白色的小狗。原PO說,女飼主邊講電話邊叫著毛孩,「然後主人就一直講手機,各走各的」。

▲▼超性感真理褲。(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看到真理褲妹直接歪樓。(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超性感真理褲。(圖/記者李佳蓉攝)

豈料,網友看完照片卻大歪樓,「都穿這樣了妳還能注意到狗」、「看她穿的那麼有誠意 別罵她了」、「仔細認真看了5分鐘才發現原來有狗」、「開車騎車走路的都在看主子,狗狗當然危險啊」、「沒拿繩子捆起來怎麼可以,我說狗」、「我好生氣,快給我資料我要對這主人好好輔導一下」、「果然沒失望,面對這樣的主人一定會歪樓」。

原PO看完網友留言好氣又好笑,希望大家可以注重用路人跟毛孩的安全問題,「身材是不賴沒錯啦!喂~重點是毛孩不繫繩啦!」

►追傳播妹惹殺機...21歲馬伕「皮開肉綻」慘死 中壢KTV首度暫停營業

►油漆工婚後2年偷吃還嗆:恁爸做鬼拖住你 正宮一招讓他人財雙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