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知名連鎖牛排館遭砸 8男拿棍棒、開山刀狂擊玻璃!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一家知名牛排館4日晚間7點左右遭7、8名年輕人拿球棒及開山刀衝進店內砸破玻璃及櫃檯!

員工當時正忙著幫客人料理牛排,突然來了兩部車衝進7、8名年輕人,手持棍棒及開山刀,問了店長名字後就拿棍棒開始敲打玻璃及櫃檯。過程不到一分鐘隨即搭車揚長而去,現場留下滿地玻璃碎片。

▲▼花蓮知名牛排館遭砸店。(圖/記者蕭可正攝)

▲花蓮知名牛排館遭砸店,店內滿地玻璃碎片。(圖/記者蕭可正攝)

▲▼ 砸牛排館監視器畫面 。(圖/記者蕭可正攝)

▲牛排館監視器畫面顯示至少有七八位年輕人拿棍棒到處砸。(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當時店內還有十多桌正在用餐的民眾,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傷。 店長一臉無奈的説:「我並不認識這些人,在外面也沒有跟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會遭不明人士來砸店」「我只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馬上就發生玻璃被砸破還拿開山刀指著我」。

店內員工聽到好大聲玻璃破碎的聲音一時間也嚇一大跳,不知發生甚麼事情:「當時客人用餐都在最裡面還好沒傷到客人,以前從來也沒發生過類似這樣的事情」。警方到現場採完證據後馬上調閱監視器,並透露對案情有信心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破案!希望歹徒能盡快出面投案!

▼牛排館遭砸店警方隨即前往採證,有信心在近日內破案。(圖/記者蕭可正攝)

▲▼花蓮知名牛排館遭砸店。(圖/記者蕭可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