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尼拉轉機!到長灘島找朋友...一出機場「人在巴拉望」 男傻愣:票驗過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天兵男昨天獨自搭機,想到長灘島找朋友,沒想到在馬尼拉轉機後,竟莫名其妙去到巴拉望,重點是相關人員根本沒發現,幸好友人聯絡當地朋友幫忙照顧,免去露宿街頭的悲慘下場。而這段荒謬經歷掀起熱烈討論,但也有人抱持懷疑態度,認為這要一連串的錯誤,才有可能發生的巧合。

▲菲律賓巴拉望科隆跳島。(圖/記者于佳云攝)

▲巴拉望科隆島。(圖/記者于佳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今天早上發生超扯的事情!」網友昨晚在爆料公社分享天兵友(化名阿德)的奇幻旅程,5月1日一早,阿德獨自飛往馬尼拉轉機,想去長灘島找朋友,就這樣他拿著機票,悠閒地坐上飛機,一路上也沒有任何異樣,沒想到出了機場才驚覺,自己竟然在巴拉望公主港國際機場

▲馬尼拉轉機!到長灘島找朋友...一出機場「人在巴拉望」 男傻愣:驗票過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機票明明是到長灘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傻眼道,「朋友不懂英文就算了,但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為何驗票過後,讓他拿著飛往長灘島的機票,坐上飛往巴拉望的班機?超扯的航空公司!要不是友人聯絡當地的朋友幫忙照顧,不然我這個朋友可能要露宿街頭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個猛…拿長灘的機票,可以飛去巴拉望」、「真的有點扯,登機前不是都要嗶一下登機證嗎」、「換個地方玩也不錯」、「菲律賓不意外阿」、「大富翁環遊世界的感覺,機會命運抽牌子」、「這是美麗的錯誤」、「那是航空公司導引的問題,小機場更常發生,我曾經在阿根廷坐錯,兩地差了4000公里」。

▲馬尼拉轉機!到長灘島找朋友...一出機場「人在巴拉望」 男傻愣:驗票過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一出機場,發現自己在巴拉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人看完,第一反應就是英文真的很重要,「不懂英文單獨飛,手機也有翻譯吧」、「因為驗票的那位,也不懂英文啊」;但也有網友幫忙說話,「人家固然有錯,但有必要酸人嗎?每個來台的外國人都會中文?每個去日本的旅客都會日文?」

另外,有網友對此事抱持保留態度,認為這得要一連串的錯誤,才可能發生,「走錯登機門,接著看錯班機號碼,地勤不看票(但現在登機口都會刷條碼,這很不可思議),錯誤的班機跟飛往長灘島的剛好同一家航空公司,還同一機型,然後你坐錯的班機,同一個位置上還剛好沒有人,然後你已經Check in 了,卻沒有登上正確班機,理論上該班機是不可能準時起飛,一定會把你的行李拉出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