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蹲坐小便!賣場馬桶貼「露點貼紙」超詭異…男網噴淚:兩性平權?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香港有位網友近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到銅鑼灣某間餐廳的廁所方便時,意外見到一張詭異的貼紙,上頭的圖案是想建議男性「蹲坐小便」,不要站著解放,但是仔細一看,黑色人物的下體卻被仔細畫出。對此,許多男網友無奈表示,「這就是所謂的兩性平權嗎?」

這名網友在臉書專頁「中央聖學子」貼出一張照片指出,某間餐廳廁所的馬桶蓋上,被貼了一張露骨的貼紙,內容是想告訴如廁的男性不要站著小便,應該採蹲坐方式,不過當中的男性人物下體卻被畫得非常明顯。他說,「原來我上廁所的方式是錯誤的啊,看來我一錯就是錯了好幾十年。」

▼男性人物的下體被明顯畫出。(圖/翻攝自中央聖學子臉書)

▲▼賣場馬桶出現超赤裸的貼紙。(圖/翻攝自中央聖學子臉書)

原po還說,「真懷疑這張貼紙的成效,女權主義者知道這件事了嗎?貼紙竟然出現『J』,看來小便尿準,匹夫有責。」這篇貼文很快引來一票男網友討論,部分人直言「完全不能接受」;也有人說,「這真的畫太細節了,有必要嗎?」、「某種惡趣味」、「坐著尿的話,下面就會頂到馬桶裡面啊,很噁心」。

也有人說,「我都沒看過『女生人物』會把胸部刻意畫出來的」、「這樣叫平權嗎?那位設計師」、「尿尿為什麼是圓的,看起來是大便」、「會畫這種圖的一定很短,才沒這困擾」、「沒同理心」、「幹嘛這麼認真,笑一笑就好啦」、「原po有種就去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