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仗了? 柯文哲Line帳號悄悄重啟問粉絲「大家都在嗎」

▲▼柯文哲Line帳號悄悄重啟。(圖/截取至柯文哲Line帳號)

▲柯文哲Line帳號悄悄重啟。(圖/截取至柯文哲Line帳號)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自去年九合一選舉結束後即關閉,日前柯文哲曾說,該帳號一個月要花6到8萬維護,找到經費之前先暫停運作,還說有需要用的時再拿出來用。1日時,該帳號悄悄重啟,傳了訊息詢問粉絲是否還在;對此,北市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柯文哲官方的Line帳號計畫在5月重啟,未來還是以市政推廣為主,但市長本人也會透過Line@跟粉絲互動。

柯昱安說,Line帳號會在5月份重啟,過去的經費問題獲得府外支持者贊助,暫時解決。上午該訊息順是測試,因系統處於重整階段,之後包括裡面的版面也會更動,把過去選舉的版面換掉,未來還是以市政推廣為主,但市長本人也會透過Line@跟粉絲互動。

柯昱安說,這次的Line帳號經營方式比較沒有設定年齡層,基本上Line的年齡層還是以年輕人為主,並沒有說因為是Line裡面中老年人就比較多,所以基本上還是希望能兼顧各年齡層,內容跟過去也會大致相同,每天都會有早安圖互動,或是一些新聞的推播、影片等,之後都會陸續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柯文哲日前被問到Line帳號停用一事,曾說有需要的時再拿出來用,「沒有需要的時候拿出來用幹什麼?浪費錢而已」,還強調有需要打仗再打仗,不需要打仗的話打仗幹什麼?

▲▼柯文哲出席里長市政座談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柯文哲出席里長市政座談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