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如果聯準會降息 美國經濟就有潛力像火箭一樣往上衝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表示,美國在擊潰伊斯蘭國(IS)的最後一場戰鬥中俘虜了1800名俘虜,目前還在決定該如何處置這些囚犯。川普批評歐盟在敘利亞沒有幫什麼忙,又強調已經百分之百擊垮IS,似乎間接回應了近日IS首腦突然現身的影片。

►►川普推特語錄/就算會員支持我!消防高層也只會擁護民主黨 永遠不變
►►川普推特語錄/我將接受福斯新聞採訪 談論邊境及修改移民法的問題
►►川普推特語錄/今天去繳回處方藥吧 我們必須終結鴉片危機

▼ 如果古巴部隊和民兵不立刻停止造成委內瑞拉憲法死亡的軍事及相關行動,那麼古巴島將實施全面禁運以及最高級別制裁。希望所有古巴士兵都能及時和平返回他們的島嶼。

TT0501

TT0501

▼ 我正密切關注委內瑞拉的局勢。美國和委內瑞拉人民及他們的自由站在同一陣線。

TT0501

▼ 中國正在加大刺激經濟力道,且同時維持著低利率。我們的聯準會則是在通膨率低的狀態不斷調高利率,且採取大規模的量化緊縮政策。如果我們降低利率,比如說一個百分點好了,加上一些量化寬鬆政策措施,我們的經濟就有有潛力像火箭一樣往上衝。是的,我們的國內生產總值成長3.2%,表現不錯,但因為通膨率低,我們有機會創造新紀錄,甚至同時讓國債開始減少。

TT0501

TT0501

▼在我們100%摧毀敘利亞伊斯蘭國的最後一場戰鬥中,抓到了1800名囚犯。該如何處置這些危險囚犯還沒定案。歐洲國家根本沒幫上忙,儘管這很大程度上是為了他們的利益。他們拒絕從特定國家引渡囚犯,這樣不好!

▲▼T。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