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弟下車...遭叔叔踩油門直接輾斃「拖行20m」!開車打電話釀禍

▲▼3歲男童不幸被自己叔叔的車子輾斃。(圖/翻攝自timesofindia)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開車真的需要全神貫注,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悲劇意外。印度德里日前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歲的小男童坐在叔叔的車上,到達目的地之後下車,走過車子前方,沒想到叔叔拿著手機在講電話而沒注意,油門一踩,不幸把姪子輾斃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5點多,3歲的叔叔艾斯(Aas Mohammed)載著3歲的姪子葛蘭(Gulam)到自己家,抵達之後孩子先下車,此時他正好接到一通電話,心想孩子應該已經到對街的家裡了,直接踩下油門開走,一邊開車一邊講電話。

但沒想到此時孩子正好走過車子的前方,直接被輾過,還拖行了20公尺,路人大聲喊叫,要艾斯停下車來,他才發現釀成了意外,趕緊將孩子送醫,但隨後葛蘭傷重不治,被宣告死亡。

警方調查後表示,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艾斯當時專注在手機上面,的確沒有看到姪子從車子前方經過。不過,艾斯雖然是無心之失,他還是被警方逮捕,接受調查,被依魯莽和疏忽駕駛等罪名起訴,不過已經交保獲釋,等待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