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路口車禍!女騎士「大字型臉朝下」倒地...門牙斷裂滿嘴血

▲▼嘉義路口車禍。(圖/翻攝自嘉義消防局官網)

▲嘉義路口車禍。(圖/翻攝自嘉義消防局官網,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西區永康一街路口27日傍晚6時許發生車禍,2台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名陳姓女騎士當場大字形、臉朝下倒在路中,所幸意識清楚,送往嘉義榮民醫院救治。

消防局表示,傍晚6時15分接獲報案指稱永康1街與永康2街路口發生車禍,立即派遣人員前往救護。抵達現場時,發現陳女(54歲)倒地不起,下顎有明顯1公分撕裂傷、門牙斷裂滿嘴是血,且手腳也有多處擦傷,但幸好意識清楚,生命跡象也穩定。

▲▼嘉義路口車禍。(圖/翻攝自嘉義消防局官網)

▲警方釐清肇事責任。

救護人員對陳女進行初步評估後,先在原處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再將人送往嘉義榮民醫院做近一步檢查與治療,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交往3月閃嫁埃及男!他沒工作還狂借錢...台女揹62.9萬卡債後悔想離了

兒血一直流急診要等!年輕媽爆氣PO文「什麼醫院屁」 主任440字打臉: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