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旁分剪成妹妹頭!老公一看神回:妳燙捲嗎? 她傻眼:4個月前燙的...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一口氣將大旁分剪成平瀏海,老公卻沒發現。(圖/示意圖,無關本案/Unsplash)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神經是不是太大條啦?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把瀏海從大旁分剪成平瀏海,怎料老公看了之後竟然神回了一句:「妳去燙捲?」讓原PO當場傻眼,直呼:「我已經燙四個月了!」。

原PO表示,「昨天剪了瀏海,把大旁分直接剪成平瀏海,一回家馬上問老公,可愛嗎可愛嗎?結果他看了一眼居然說:不是本來就這樣嗎?」原PO不死心,決定讓老公再仔細看看,結果對方回答:「咦?是髮色齁?你髮色變了!」原PO一聽狂吐槽:「頭髮已經是兩個禮拜前染的了!」之後老公又再看了看,疑惑地問出:「妳去燙捲?」對此,原PO無奈又傻眼的表示,「我已經燙四個月了」。

原PO無奈地感嘆,「不是啊,那為啥車子有一個小痕馬上都知道...」而貼文一出,也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也對很納悶...到底一個小小小小小痕跡,是用什麼放大鏡看到的?老婆大概理光頭他都沒感覺」、「太好笑了」。

【更多新聞】

獨/平常都要賣到晚上!2小時掃光兩批貨 饅頭爺爺笑開懷:怎麼那麼多人?

獨/105歲饅頭爺爺超霸氣愛情 溫馨喊話小40歲嫩妻:不要上班我養妳 

影/最後身影曝光!18歲重機騎士「上國道」慘死 網友:他一早跑給警察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