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邊跑邊錄」還贏過賽跑選手 網笑:被耽誤的運動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鄭州工商學院日前的運動會上,有一位攝影師為了要記錄場上運動員的精彩鏡頭,於是拿著攝影器材一起跟跑,但沒想到跑著跑著竟超越選手,讓現場民眾傻眼,超驚訝他的「快腿」,打趣表示他是「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

綜合陸媒報導,有民眾拍到在鄭州工商學院的運動會上的一場賽跑中,一名攝影師拿著攝影器材跟著選手一邊跑一邊錄,讓現場民眾傻眼的是,這名攝影師雖然扛著攝影機但竟然跑贏選手。 

▲大陸鄭州工商學院的運動會上一位攝影師為了要記錄場上運動員的精彩鏡頭,於是拿著攝影器材一起跟跑,但沒想到跑著跑著竟超越選手,讓現場民眾傻眼,超驚訝他的「快腿」。(圖/翻攝自騰訊影音)

▲紅圈處為超前的攝影師。(圖/翻攝自騰訊影音)

這名攝影師後來被起底,原來他是該校的學生李一凡,是一位運動健將,曾得過男子100公尺賽第二名和河南省羽球男子雙打冠軍。他也表示,因為想記錄起跑瞬間,所以就跟著選手一起跑了,卻意外超前。

▲▼  0

▲攝影師李一凡曾在校運會百米比賽拿下第二名。(圖/翻攝自梨視頻)

看完影片的網也紛紛留言表示,「是被攝影師耽誤的運動員」、「還要拿得穩,也太優秀了」、「長得特別帥,人還特别有禮貌」、「攝影師比運動員還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