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保時捷殺人!女大生校園內哭鬧求和 慘遭狠男友輾壓重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理工大學25日上午11點發生「開保時捷輾女友」事件,從曝光的影片可見,紅衣女大生當時賴在地上不斷和駕駛座的男友爭論,兩人拉拉扯扯一段時間後,男友狠心將她踹開並關車門走人,而且倒車過程中還直接輾過她的左腿和左手臂,造成多處挫傷、骨折。

▲▼男子開保時捷輾過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新京報)

▲男子開保時捷輾過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新京報)

目擊者向《新京報》透露,兩人疑似是因為手機起爭執,女大生哭哭啼啼的不停道歉,更用手抵著車門不讓男友離去,但對方多次用腳踢踹來甩開她,最後便開著車頭也不回的離開。

報導指出,女方是該校大四學生,就讀服裝設計系,金姓男友則是校外人士,目前已被警方抓回訊問。這對情侶爭執過程全被旁邊大樓內的學生錄下,並PO到網路說「太過分了!男的抓著她頭髮一頓打之後把她扔地上,開著保時捷直接撞了過去,還輾了她的腳」其他人都被這一幕嚇傻,直到男方離去才敢上前關心。

▲▼男子開保時捷輾過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新京報)

▲雙方在爭論時,男子就一直用腳踹開女大生。(圖/翻攝自YouTube/新京報)

PO文的學生表示,「這種男的死一萬遍都不可惜!」但自己當下也被那場面嚇到了,「男的一跑才敢過去給她打電話,叫她爸爸來」,女大生被輾後就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後來被送往醫院救治,確認多處軟組織挫傷、左腳一節蹠骨骨折,所幸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