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爆「2062印度幾乎統一亞洲」 曾神預言311大地震:12年後第三次世界大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聲稱來自2062年的「未來人」,曾在2011年311大地震前預言「爬到高山上吧」,並在2011年精準預測5年後的4月15日會發生大事,結果真的發生了熊本大地震,而預測與事實發生的時間相差不過24小時。「2062未來人」日前回答網友提問,更預言距今12年之後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2062年東京遷都、中國將被印度消滅,再度引發網路熱議。

▲▼2062未來人預言,「世界沒有中國」。(圖/翻攝自YouTube TIME TRAVELER 2062 OFFICIAL)

▲「2062未來人」預言目前為止仍是神準。(圖/翻攝自YouTube TIME TRAVELER 2062 OFFICIAL)

「2062」於2010年首次在日本知名論壇「2ch」聲稱自己未來人的身分,由於接連2次準確預測到災難發生,使得他日前再度現身時,便引來許多網友關於未來的提問。對於「2062年日本是否還存在」的問題,2062回答,「存在,但差點就不在了」;他更揭露「2031年會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2062未來人預言,「世界沒有中國」。(圖/翻攝自YouTube TIME TRAVELER 2062 OFFICIAL)

▲「2062未來人」預言,「2031年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圖/翻攝自YouTube TIME TRAVELER 2062 OFFICIAL)

至於中國將來的發展,「2062」則回答網友,中國將會和印度掀起一場大規模衝突,最終被印度消滅殆盡,「2062年已經沒有中國了」。網友紛紛留言,「印度變得那麼強大了呀」、「應該不會波及日本吧」、「可能是中國被自己的野心吞滅了呢」。

來自未來的預言總是會引起人們的好奇心,尤其當預言準確發生後,更會讓人忍不住關注。其實除了「2062」,推特上一名叫「YJ」的日本網友,發的第一條推文便是「我來自2075年」,他於2018年1月2日預言「將有衛星墜落」,結果中國衛星天宮一號就在同年4月墜毀地球,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

「YJ」日前也預言日本南邊海域的「南海海溝」,將會發生一種「直下型」大地震,東京也會因此被淹沒。「YJ」更預言人類將在2031年和死者對話,而日本首都將在2075年從東京遷都到岡山。

►約會一次就穩交!12星座「奪心攻略」 幫天秤做選擇很重要

►不信邪吃「產房大忌食物」! 24小時狂生27個寶寶…魔咒成真崩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