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跳樓!3霸凌者曝光「早日康復」...母哭腫眼崩潰:我的孩子做錯什麼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國三劉姓男學生長期遭同儕性別霸凌,22日從學校4樓跳下輕生,至今仍傷重住院。案發當天,班導師未到醫院探視,隔天卻在祝福卡片寫下「遺憾你用了最笨的方式表達不滿」,而霸凌者3人則是寫下「早日康復」4字。劉母崩潰,「我的孩子做錯什麼?卡片好像在應付交差了事。」

劉媽媽聲淚俱下指控,孩子個性低調溫和,卻每天遭3名同學霸凌,不僅在言語上嘲笑他的身材、外型,時不時碰撞身體挑釁,還曾在全班面前笑說「你爸爸有愛滋病,所以才會生出你這個愛滋病同性戀」;曾主動找導師求助,但師長視而不見,也未聯繫家裡。

▲▼國中生跳樓。(圖/東森新聞)

▲祝福小卡片,右方3張就是霸凌者所寫的。(圖/東森新聞,下同)

事發後老師沒有到醫院探視,隔天送來的祝福卡片卻寫下「遺憾你用了最笨的方式表達不滿,也心疼你的無助」,無疑是在家長的傷口上又刺上一刀。

她自責表示,「我對孩子很抱歉,如果我的作為可以再積極一點,今天就不會發生這個事情,但老師說用最笨的方式,你是不是在指責我的孩子,但我的孩子沒有做錯什麼,他就是被霸凌,我真的很難去理解老師的想法。」

▲▼    國三生遭譏同性戀墜樓 母淚崩控訴         。(圖/東森新聞)

▲面對媒體,劉媽媽再也忍不住情緒崩潰痛哭。

台中墜樓國三生家屬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國三生仍重傷住在病房。(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另外3名霸凌孩子的同學也寫下祝福卡片,但僅輕描淡寫「早日康復」4字,對比同學密密麻麻的祝福,看了實在諷刺。劉媽媽哭著說,「一句道歉都沒有,寫這樣子好像是應付交差了事,安慰的卡片與其這樣,乾脆都不要寫。」

目前全案已經召開第一次防制霸凌因應小組會議,校長4度鞠躬道歉,表示後續都會依規接受調查;另外同班學生也有數名出現不安等狀況,校方也展開輔導,讓校園儘快平靜,也會祈禱劉生治療順利和給予協助。

【更多新聞】

國中生遭霸凌「同性戀」墜樓 校長4度鞠躬認錯「1人承擔疏失」

國中生跳樓遭用卡片形容「笨」 導師出面哽咽說話了

板橋殺豬屠夫闖運屍道!遺言詭刻「多活11天」...身綁重石溺死仙女瀑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