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甜姐兒「卑微裸身」求復合...常徘徊附近關心偷看!前男友冷眼告她

女生,正妹,OL,公主,人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小花最後不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外型甜美的美容師小花(化名)為了挽回前男友,竟然脫光衣服趴到對方身上,企圖用肉體挽回愛,但前男友不僅毫無反應的推開,還報警聲請保護令;由於保護令下來後,小花仍不死心,2度違反保護令,鬧上警局。基隆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小花都有保持距離,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小花和擔任電腦工程師的男友阿傑(化名)曾是一對令人稱羨的情侶,但熱戀的2人卻在交往中日漸產生爭執,感情也因此生變,後來阿傑受不了提出分手請求。不過小花非常不能接受,為了挽回戀情,還故意全身脫光趴在阿傑身上,最後仍被對方狠狠推開。

由於無法割捨這段感情,小花經常在阿傑住處附近徘徊,因此遭已經聲請保護令的對方控騷擾、違反保護令為由告上警局。基隆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從監視器畫面中,2人之間距離有保持在100公尺以上,應無侵害行為,予以小花不起訴。

【更多新聞】

台中仙女瀑布又奪命!男溺斃臉發黑亡...「運屍道」路面坍方

W命案大逆轉!土豪哥輕判+100萬交保 網砲轟蓋樓:想想宗瑞的感受

剛上完大夜班...他邊騎邊打瞌睡!下秒「保齡球式」撞噴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