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泰山狠爸遺體「多一件外套」…父看手錶認出兒!警:口袋還有1.65萬現金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新北報導

涉嫌犯下泰山小姊弟雙屍案的吳姓父親(40歲)在失聯2日後,警方於23日傍晚5時18分在台2線38K處海岸邊發現吳男遺體;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表示,吳男遺體身穿迷彩風衣外套,與他離家時穿著不符,經調查後才確認,吳男在離家到淺水灣看海後,又自行到三芝便利商店購買外套,遺體被發現時,口袋內還有16500元的現金。

▲泰山狠父屍體已經腫脹。(圖/記者郭世賢攝)

▲吳男遺體被發現時,身上還多了件迷彩風衣外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許宏銘表示,當下接獲民眾報案時,立即趕往現場檢驗該具男性浮屍,初步從屍體身形、衣著等特徵,推斷應該就是涉嫌犯下泰山雙屍案的吳男,因此立即通知家屬前往現場認屍;待吳男父親趕抵現場時,看到腕上的手錶認出就是兒子,情緒悲痛萬分,而警方也在進行指紋鑑定後,終於確認死者就是吳男無誤。

但令警方訝異的是,經過一連串調閱監視器追蹤,警方已經確認吳男在離家時身穿白色T恤、黑色短褲,但該具浮屍身上卻還穿著一件迷彩風衣外套,經過追查才發現,吳男當天獨自在淺水灣看海,離開後又前往三芝便利商店買外套,且遺體被發現時,吳男口袋內還有16500元現金。

許宏銘表示,雖然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吳男涉案,但目前仍無法100%肯定2個孩子就是吳男所殺,現已先將吳男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後續將依檢方指示迅速釐清案情。

▼家屬接獲通知後前往現場認屍,神情相當哀戚。(圖/記者郭世賢攝)

▲▼新北金山浮屍疑似是泰山小姊弟爸爸。(圖/記者郭世賢攝)

▲▼「泰山小姊弟」父親陳屍金山海岸!檢察官、法醫到場。(圖/記者郭世賢攝)

▲▼快訊/「泰山小姊弟」父親陳屍金山海岸!雙親到場認屍。(圖/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