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傳「寶貝寶貝好想要」掌聲片 主角是自己!她一招反擊前男友

▲▼床,棉被,枕頭,睡眠,毯子。(圖/翻攝自pixabay)

▲陳女看到自己與前男友的性愛影片被到處傳播,氣得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南石姓男子原本與陳姓女子是男女朋友,兩人因為個性不合分手,他卻在2018年12月9日在臉書上傳性愛影片報復,並以「寶貝寶貝好想要」為標題,結果被女方的友人發現,反而吃上妨害風化罪被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中指出,石男分手後心有不甘,2018年12月9日以「吳XX」的暱稱登錄臉書,並將交往期間與陳女拍攝的性愛影片上傳到臉書塗鴉牆,標題還寫著「寶貝寶貝好想要」,接著又將臉書的網址透過LINE傳送給他人,直到被女方的鄭姓友人發現,整起事件才曝光。

▲▼手機、電腦。(圖/免費圖庫Pixabay)

▲影片已經在陳女的見證下由石男刪除了。

陳女接獲朋友通知一看,發現自己就是影片中的女主角,氣得一狀告上法院。由於石男在偵查過程中坦承不諱,加上有當事人的現場蒐證影片、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等證據,台南地院法官認為被告的自白與證人的證詞相符,他的行為也已經觸犯《刑法》第235條第1項的散布猥褻影像供人觀覽的罪嫌。

另外,法官表示,石男所散布的影片是數位影像檔,性質為電磁紀錄,因此無法依照《刑法》第235條第3項的規定予以沒收,況且影片已經在陳女的見證下刪除,最後依妨害風化罪判處男方有期徒刑4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