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清朝還腐敗啊」 鍾小平告發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圖利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不滿國民黨黨內立委初選中,已經辦理退費的參選人郭昭巖仍被台北市黨部認定完成登記,質疑登記過程有黑箱作業,鍾25日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涉嫌圖利、違反《選罷法》,並情緒激動痛罵「這比清朝還腐敗好不好,無法無天的政黨啊!」

▲▼   鍾小平告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 。(圖/記者劉昌松攝)

▲鍾小平告發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在黨內初選登記程序上涉嫌圖利 。(圖/記者劉昌松攝)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登記時間到24日為止,鍾小平表示,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有4人完成登記,包括鍾小平、郭昭巖、林郁方、黃嘉俞,但是其中,郭昭巖在臉書公布要退出初選,支持林郁方,且郭已經辦理退費,竟仍被黨部認定是完成登記。

鍾小平並秀出黨部的登記日報表,顯示郭昭巖的登記已經被畫上橫線「槓掉」,完成退選註記,但最後仍被認定已經完成登記,鍾小平質疑黨部作業程序不公,明顯因人設事,登記過程黑箱作業,嚴重影響參選人的權益,因此告發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涉嫌圖利他人並損害國民黨及其他參選人利益,也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其他新聞】

馬勝集團廖泰宇吸金被判刑 找牧師鼓吹投資以太幣再削2億

設局比武傷人斷腳筋 自稱朱元璋後代朱雪璋二審仍判6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