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希望大家抓「假韓粉」 李正皓:先檢舉潘恆旭!

▲▼潘恆旭談韓國瑜參戰2020,提出九字箴言。(圖/記者吳奕靖攝)

▲潘恆旭。(圖/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以「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為題,透過584字傾訴心聲,希望所有人能齊心一起抓出「假韓粉」。針對抓出「假韓粉」一事,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達贊成,但第一個要檢舉的就是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

「為韓國瑜市長點一百個讚!」李正皓25日凌晨0時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韓式精神本來就是「愛與包容」;韓粉的責任就是幫韓國瑜交朋友,而非樹敵人,我舉雙手雙腳贊成韓國瑜市長發起抓假韓粉的活動!也因此,自己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恆旭。

李正皓說,「老實說我真的受夠這位潘局長屢屢在媒體放炮、為韓國瑜市長樹立敵人的作風了。」看看昨天的新聞,韓國瑜市長前腳才在臉書公開呼籲「愛與包容」,希望韓粉幫他「交朋友」,而非「樹敵人」;潘恆旭後腳就在媒體上怒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沒義氣、參選沒事先跟韓國瑜報備。「請問,這不是打臉韓國瑜市長,什麼才是打臉韓國瑜市長?難道現在的國民黨還需要更多的黨內互打嗎?」

▲▼潘恆旭上議員臉書嗆網友。(組合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臉書、記者賴君欣攝)

▲潘恆旭嗆網友。(組合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臉書、記者賴君欣攝)

李正皓提到,除此之外,包含潘恆旭怒嗆網友「四年後罷免我呀!」或回罵女網友「看到妳也吐了」等事,亦突顯潘恆旭的處事方式與韓國瑜的價值觀有巨大落差。好的幕僚是幫老闆趨吉避凶,但回顧潘恆旭的種種作為,不要說趨吉避凶了,根本就是在幫韓國瑜市長趨凶避吉。好幾次失言後甚至還需要韓國瑜市長出來幫潘恆旭緩頰、擦屁股,「這樣能不讓人懷疑潘恆旭是假韓粉嗎?」

李正皓強調,「真心希望假韓粉潘恆旭退散,不要再打著韓家軍的名號到處幫韓國瑜市長樹立敵人了」,這根本不是韓國瑜市長愛與包容的作風,只會讓韓國瑜市長的敵人越來越多、朋友越來越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