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院會中央行總裁隨扈暈倒!柯文哲「醫師」幫量脈搏

▲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25日一早召開院會,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隨扈會議中身體不適暈倒,從政前是醫師身分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場幫忙量脈搏了解狀況,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說明,目前該名隨扈已經送往台大醫院,沒有大礙。

Kolas 表示,院會中大約九點43分時,央行總裁隨扈稱因前一日上吐下瀉沒睡好,一早也沒有進食,會議中突然身體不適暈倒,政院同仁隨即打911通報,救護車也即刻趕到。

Kolas 說,「當時坐在門邊的同仁,通知現場最近的醫生,也就是柯市長,他走出會議室到隨扈暈倒處,這個時候救護車已經到了,也有醫護人員在旁測量,柯市長協助按壓脈搏、簡單對話」。

Kolas 說明,柯文哲確定隨扈沒有大礙後,隨即回到會議室繼續開會,該名隨扈也已經送往台大醫院,目前沒有大礙。

針對上午行政院會有同仁身體不適之情形,經向市長柯文哲確認後,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上午於院會會議中,有同仁向市長柯文哲通報,另有與會人士身體不適之情形,柯文哲隨即確認該同仁的身體狀況,並等待救護人員抵達後,告知初步狀況後,隨即返回會場進行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