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神回「馬英九交接國家機密內幕」:留下滿多… 辣到《博恩夜夜秀》主持人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頻頻接受網紅錄影,引起討論。最近她接受博恩夜夜秀的專訪,全長將近23分鐘的訪談中,蔡英文發揮過人的機智反應,讓現場觀眾多次大笑。其中主持人問道「前總統馬英九」有無交接國家機密檔案給她的時候,蔡英文的神回應更是讓許多網友按讚分享。

▲▼蔡英文接受博恩夜夜秀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STR Network)

▲蔡英文接受博恩夜夜秀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STR Network,下同)

影片一開始,主持人博恩先介紹總統蔡英文出場,蔡英文這次有別以往的「西裝套裝」出席,她穿著一件紅藍綠相間的花襯衫亮相。主持人接著開始提問,蔡英文也展現她過人機智。

主持人在影片16分48秒時問道,看電影時可以發現,美國總統先後任交接時,都會遞交一袋「國家機密檔案」,主持人便問蔡英文「馬前總統跟您交接時,有沒有交給妳機密檔案夾?」

▲▼蔡英文接受博恩夜夜秀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STR Network)

▲蔡英文的神回應,辣到主持人。

蔡英文聽完後馬上說「沒有機密檔案啊,但是留下滿多該處理沒處理的事情。」說完馬上引起現場鼓掌叫好,主持人則用手搧舌頭做出「回應太辣」的表情,說「我被辣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