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玩彈跳床遭踩腳!女學生動私刑 指使妹妹「賞14巴掌」:用力一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發生在河北赤城縣的一段35秒連打14巴掌的影片近日在微博遭到瘋傳。一名身穿粉紅外套的女學生不斷指使著短髮妹,「打用力一點!」而被打的女同學則靠在牆邊,毫無反抗;據悉,她是因為在玩彈跳床時,不小心誤踩對方的腳,因此遭到報復。

▲玩彈跳床遭踩腳!女學生動私刑 指使妹妹「賞14巴掌」:用力一點(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影片中,不斷聽到姊姊說,「打用力一點!」(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共有4人在場,身穿藍外套的短髮妹是某所小學的四年級學生,一旁指使她的則是她的親姐姐,就讀小學六年級,旁邊還有一位姊姊的同學正在圍觀錄影。從影片中可看見,姐姐對著妹妹說,「妳別笑,用勁兒狠一點。」甚至不斷說著,「打!用力一點。」

▲玩彈跳床遭踩腳!女學生動私刑 指使妹妹「賞14巴掌」:用力一點(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穿藍外套的妹妹聽從姊姊指示,動手打馬尾妹。

當時,就讀五年級的馬尾妹呆呆地站在牆邊,任由別人擺布。據悉,在今(2019)年的2月時,雙方在龍關金都超市對面完彈跳床,因踩到腳引起爭議。一直到4月22日放學時,雙方又在巷口相遇,此時被踩腳的一方藉此報復,進而動用私刑報仇。

據了解,被打的馬尾妹與另外3名女同學就讀不同學校;赤城縣教育部門也針對此,在24日發出聲明表示,整起霸凌事件的起因是因為在玩彈跳床時不小心踩到腳,才會引來對方動用私刑,甚至指使自己的妹妹出手打人。

此外,被打的女學生所在學校的相關負責人回應,經安撫,目前被打者的情緒已漸漸穩定。而當地教育和公安部門也對此事展開進一步調查。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