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指被罵「金門豬滾回中國」 民進黨團:請提出證據

▲▼國民黨團訴求退回李進勇爆發衝突畫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無黨籍立委陳玉珍不滿遭嗆聲,憤而跳上會議桌與民進黨立委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4日上午召開聯席會議,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國民黨團因強烈反對爆發嚴重衝突,無黨籍立委陳玉珍下午更於臉書表示,當時在吵雜中聽到二位民進黨立委叫囂著金門豬、滾回中國去」、「妳不是台灣人」等言詞,覺得是可忍孰不可忍,才會憤怒跳上桌回嗆。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表示,此種發言民進黨團不能容許,但陳玉珍如此指控民進黨立委應提出證據,不可無端造謠、杜撰。

陳玉珍於臉書發文指出,在九點由召委張宏陸宣布會議開始後,藍綠委員推擠不斷,在吵雜中聽到了二位女性綠委叫囂著「金門豬、滾回中國去」、「妳不是台灣人」,感覺到「是可忍孰不可忍」,於是跳上桌子,回以「我確實不是台灣人,我是中華民國的福建金門人,中華民國包括了台澎金馬,請你回去讀讀中華民國憲法。」

民進黨團書記長鄭運鵬也表示,陳玉珍所指的衝突現場,他本人就在旁邊,從陳玉珍發布在臉書的照片上也可看到,他當場沒有聽到任何有關「金門」的談話,之後再詢問周邊立委,也沒有人講到金門。鄭運鵬說,當時附近的立委都很意外,不知道陳委員為何突然發作,挑起衝突,完全無法理解。

鄭運鵬說,今日上午在場人是很多,媒體也多在現場拍攝,如真有陳玉珍委員所指控的發言,希望她拿出證據,否則就是造假,應該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