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慎入!女童嗨玩到一半...耳環勾窗簾 耳垂直接被扯成「鮮血肉塊」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童在家玩耍時,因耳環勾到窗簾線,導致耳垂生生被扯裂,畫面相當怵目驚心。女童父親將其拍照PO網,呼籲家長若小孩穿有耳洞,奔跑玩耍時務必要取下,以免造成同樣慘劇。

▲▼馬來西亞女童玩耍時,耳環不慎勾到窗簾,直接從耳朵上被扯下,場面驚悚。(圖/翻攝自FB/Apih Poksua)

▲事發時,女童戴的耳釘。(圖/翻攝自FB/Apih Poksua)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網友Apih Poksua日前PO出兩張照片表示,女兒下午在家中玩耍時,耳環不慎勾到窗簾線,情急之下硬拉,沒想到耳環竟將小朋友的耳垂扯裂,讓寶貝女兒頓時嚎啕大哭,嚇得他立刻帶孩子就醫,麻醉後縫合。

▲▼馬來西亞女童玩耍時,耳環不慎勾到窗簾,直接從耳朵上被扯下,場面驚悚。(圖/翻攝自FB/Apih Poksua)

▲女童耳朵被扯裂,畫面驚悚。(圖/翻攝自FB/Apih Poksua)

照片中只見滿布鮮血的耳垂肉塊,搖搖欲墜地連接在女兒耳朵上,宛如被咬下了耳朵一部分,女兒下頷還殘留著斑斑血跡,畫面超驚悚,而「罪魁禍首」正是另張照片中不到1公分的小巧耳釘。

該名父親沉痛發文表示,以女兒的遭遇為鑒,提醒有孩子打耳洞的家長,千萬要在孩子奔跑跳蹦地玩耍前,先將耳環摘掉,避免發生類似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