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外直擊「壓頭餵豆漿」...眼鏡妹低頭上下擺動 原PO:每周都看到

▲▼超商外直擊「壓頭餵豆漿」!眼鏡妹趴低上下擺動 他嚇歪:每星期都看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他在超商外目擊「壓頭餵豆漿秀」,直喊想報警。(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如此刺激的畫面,您會怎麼處理?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他一早在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全家外,直擊一場「豆漿秀」,讓他相當傻眼,只見一對情侶坐在超商內,女子趴在男方「該邊」處,頭部不斷上下擺動,完全不顧2人就在玻璃窗邊,疑似是在口交,一舉一動都被看光光。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太誇張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23日上午在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一處全家,上演了「一大早餵豆漿的秀」,原PO指出,這場秀演出應該有超過一年,自己每個星期來時,這對情侶都在,「也是這樣餵豆漿...壓頭」,不確定超商員工是否知情。目擊這一切的原PO直言,情況實在太扯,讓他想報警處理,但不知道影片沒拍到情侶正面是否有用。

從原PO上傳的影片可看到,一對情侶坐在玻璃窗邊,外頭就是公車站牌,但2人卻絲毫不以為意,只見身穿綠色長褲的男子雙腿伸向前方,戴著眼鏡的女子則趴在他的下身,頭部配合男子左手的擺動,持續上上下下,疑似是在替男子口交。

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回覆,「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全家就是你家」、「喝豆漿吃油條」、「太誇張,以為外面看不到嗎?」、「絕對不含防腐劑」、「女方說不定剛吃飽在剔牙」、「隔壁就豆漿店了確定要這麼省」、「我每天也會經過耶,這秀都幾點開始啊?」也有網友歪樓,質疑起「低頭忙碌」的眼鏡妹性別,「我怎感覺是男男」、「2個男人?」、「BL」。

▲▼超商外直擊「壓頭餵豆漿」!眼鏡妹趴低上下擺動 他嚇歪:每星期都看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獨/泰山涉案父1hr車程還原!運將說他怪怪的:這個人可能來自殺

對座大叔「掏鳥狂尻」年輕妹冷靜錄下全程 公車司機霸氣助攻逮人

慟!台北醫院清晨大火奪15命 檢方起訴「2護理師」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