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孕婦狂叫人探病!準媽咪安胎室被吵到「一早N次大宮縮」 過來人秒懂

▲孕婦。(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準媽咪這陣子住進安胎觀察室,沒想到有位「公主型」的孕婦,不僅一直叫親友探病,而且明明最吵的就是她,還反過來嫌別人,她很想拉開簾子教訓對方,但怕影響到其他安胎的媽媽,於是強忍怒火,結果一早就換來好幾次大宮縮,也連續兩天沒睡好。

準媽咪進到產房的安胎觀察室後,晚上沒睡好,白天也被吵的沒得休息,累積幾天的怒火,終於忍不住爆發,她在「爆怨公社」發文哀怨道,「這又不是病房,一直叫人來探病,到底是在探X小,睜開眼最吵就是妳,還嫌別人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安胎觀察室才有專業機器,方便護理師們檢測寶寶的狀況,所以並沒有個人病房,怎料某位孕婦一大早,就嚷著「老公等等我要吃蘋果」、「老公等等要吃燕窩」,還叫一堆親友探病,彷彿整個觀察室都是她的舞台,讓她根本無法好好休息,而且也請護理師婉轉提醒了,仍不見成效

▲孕婦。(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憤怒值滿點的她,其實很想拉開簾子,直接跟對方理論,「可是在這裡面的,都是辛苦臥床安胎的媽媽,我也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沒想到換來我今天一早好幾次的大宮縮。

許多過來人看完深有所感,紛紛表示「這種時候是最需要安靜的,媽咪辛苦了」、「直接罵了啊!是在吵X小」、「真的,我在待產室時,痛都來不及了還要顧她,真的只想好好一個人生小孩呀」、「辛苦妳了」;最後在網友的建議下,她打算請老公把耳機帶到醫院試看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