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認草莓糖!她自爆童年曾吃「水溝邊一坨粉紅」 網驚呆:什麼味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小時候不懂事,各式各樣的東西都往嘴裡塞,但是這樣東西,恐怕鮮少人會去嘗試!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小時候很傻、很天真,竟將福壽螺蛋當作是草莓糖,直接塞進嘴裡,可說是童年惡夢。PO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好奇追問,「什麼味道?」

▲▼福壽螺蛋,草莓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小時候竟將福壽螺蛋誤認為草莓糖塞進嘴裡,驚呆一票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回憶起小時候曾做過一一件「很傻很白癡」的事,那就是「我吃過福壽螺的蛋」更一連重複3次,表示這是自己的「童年惡夢,我以為她是草莓糖...,直接拿來吃」,如今已為人母的她更擔心兒子以後會遺傳到,所以要教學一下,「千萬不要像媽媽一樣笨」,文末她也詢問其他網友,有人有更勁爆的經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壽螺蛋,草莓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福壽螺蛋與古早味的草莓口香糖的確有幾分相似。(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PO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好奇紛紛提問,「吃完沒怎麼樣嗎」、「可以說一下入口的心得嗎」、「什麼味道」、「所以好吃嗎」、「沒有生寄生蟲嗎」、「想到就有點不舒服」。

另外,也有網友經驗大比拚,接連講出自己小時候吃過的奇怪東西,「我幼稚園吃過壁虎大便」、「我小時候要我媽買科學麵給我吃,我媽不肯,我就拿削鉛筆機裡面的屑屑,灑胡椒粉後直接吃」、「我小時候都挖冰箱的魚肉生吃」、「我小時候吃過羊咩咩的屎,以為是巧克力。」

【更多新聞】

國民黨「沒當兵紀錄」被挖出 1.6萬網友怒指他們:穿西裝太監

台生推文批「早稻田赴高雄設校」假消息 王淺秋:完全是不實指控

媽祖和郭董他們都成LINE好友!超爆笑對話內容曝 網:笑到每叮每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