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牽線「蔡柯配」 陳明文反駁:不曾與柯文哲接觸

▲▼柯文哲、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柯文哲、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協調2020總統大選初選人選未果,總統蔡英文堅持不退讓,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堅持初選到底,未來情勢如何發展被受外界關注。對此,有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尋求「綠白合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接觸,說服他不要出來參選,要讓他當副總統,不過,陳明文則嚴正駁斥該報導。

陳明文對於媒體影射牽線「蔡柯配」嚴正聲明否認,自2018年民進黨決定台北市長自提名之後,「就不曾與柯文哲接觸,更沒有對外談及任何有關涉及民進黨以外總統或立委選舉的議題。」

陳明文強調,「尤其所謂傳話交換不分區席次,是非常嚴重的指控,沒有任何消息來源,也未經求證,在政黨進行初選的時刻進行這樣操作,無法認同。」

根據《自由時報》獨家報導指出,外傳,英系立委陳明文與柯接觸「談條件」,盼柯不要組黨選總統,願讓柯擔任副總統,並讓出六席不分區立委「扣打」給柯家軍,目的在柯初選挺蔡。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於中執會後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