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回應「媽祖託夢說」:昏倒了所以不會作夢

▲▼柯文哲臉書說明自己不會被媽祖託夢的原因。(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臉書說明自己不會被媽祖託夢的原因。(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媽祖託夢」成為近日政治圈最熱門的話題,日前才跟完大甲媽祖遶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再度跟上了「媽祖政治學」的話題在臉書回應,為什麼沒有被媽祖託夢,因為累壞了直接昏倒,所以根本不會作夢。

柯文哲表示,「我平常睡覺,不是睡著,而是直接『昏倒』,因為累壞了,所以不會作夢,也不會聽到有什麼聲音,更別提什麼託夢」。

柯文哲說,不過,每天在市政府,旁邊窸窸簌簌的聲音倒是很多,能堅持自己的理想不容易「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公開透明就成為我們的保護傘,大巨蛋的都審全程上網直播,雙子星的招標開放民眾上網提問,就是希望在公開透明的制度下,讓大家可以重新找回對政府的信任」。

柯文表示,建立新的政治文化,建立一個不會因為任期更迭而變動的長遠制度,比起當什麼官重要多了。

媽祖好忙!他神預言「默娘的Line」私訊9政治人物(圖/翻攝悟覺妙天:宇宙の超生命粉絲專頁)

▲媽祖與柯文哲Line的哏圖。(圖/翻攝悟覺妙天:宇宙の超生命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悟覺妙天:宇宙の超生命》17日晚間製作一系列哏圖,假想媽祖若有使用通訊軟體Line,會如何跟政治人物對話,把包括柯文哲在內的政治人物作為惡搞的對象。

在哏圖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主動詢問,「這個齁,我看是這樣啦,為什麼我陪祢走了8天,結果祢託夢給郭董?」媽祖妙回「因為你都不睡覺」,瞬間讓柯無言以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