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螢幕國外傳災情 三星:將進行檢測找尋原因

▲▼Galaxy Fold實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alaxy Fold實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太尷尬了!三星首款摺疊智慧型手機Galaxy Fold還沒正式開賣,竟已傳出災情。據外媒報導,有已經拿到Galaxy Fold實機的記者在Twitter上傳了Galaxy Fold螢幕故障的訊息,三星官方對此表示,將對手機進行檢測以確認問題發生原因。

綜合外電報導,多位已經獲得Galaxy Fold實機的國外科技部落客或記者紛紛在Twitter上表示他們的Galaxy Fold出現狀況,像是CNBC的記者Todd Haselton就表示,他在使用兩天後,他的Galaxy Fold展開成大螢幕時,有一半的畫面會不停閃爍;而另一位《彭博社》的記者Mark Gurman的Galaxy Fold則是7.3吋的螢幕完全黑掉。

▲▼Galaxy Fold國外傳出災情。(圖/翻攝Twitter)

▲▼Galaxy Fold國外傳出災情。(圖/翻攝Twitter)

▲▼Galaxy Fold國外傳出災情。(圖/翻攝Twitter)

目前有可能的原因是有部分人員不小心將在Galaxy Fold螢幕上類似保護貼的保護層給撕下來,像是Mark Gurman就有在推特上表示他不小心將該保護層給撕了下來,隨後Galaxy Fold螢幕就壞了,但像是Todd Haselton,他並沒有將該保護層撕下來,螢幕卻仍出現故障。

▲▼Galaxy Fold國外傳出災情。(圖/翻攝Twitter)

▲Galaxy Fold的保護層被撕下來。(圖/翻攝Twitter)

除了螢幕故障外,外媒《The Verge》指出,他們發現Galaxy Fold的螢幕在絞鍊摺疊處有明顯凸起,他們推估可能是絞鍊摺疊時所產生的碎片因而造成螢幕突起。Galaxy Fold是為內摺型手機,三星先前也已解釋,不採用外摺式設計的原因,在於轉軸會有密摺度會有所犧牲,所以摺疊時會產生縫隙,但是內摺設計方式則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對於外媒所報導的Galaxy Fold螢幕損壞事件,三星官方回應表示,「我們提供少數早期的Galaxy Fold供媒體評測,並接獲一些關於主要顯示螢幕的回報,對此,我們將親自檢測以確認問題發生原因。」三星提到,有些外國評測報告是因為移除顯示螢幕頂端的保護層,才導致螢幕損壞。三星強調,Galaxy Fold上的主要顯示螢幕上具有保護層,該保護層是顯示器結構的一部分,旨在保護螢幕避免意外劃傷,若是取下保護層或在主要顯示螢幕上添加黏合劑可能會造成損壞。三星表示,他們將確保將這些訊息明確地傳達給購買Galaxy Fold的客戶。

Galaxy Fold預計將於4月26日開始在美國及歐洲市場銷售,並於5月3日開始出貨,而美國已在上周五(12)啟動Galaxy Fold預購活動,台灣方面則確定將於25日舉辦相關亮相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