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律師轉達「你在美國的19歲兒子死了」!永和分屍嫌何傑生出庭痛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8月「永和分屍案」震驚全台,加拿大籍男子顏伯萊(Ryan)遭美籍刺青師孫武生、非裔男子Bent(班特)殺害、並砍斷四肢棄屍,其中美籍男子何傑生(Hobbie)與台籍男子吳宣因協助犯案遭依幫助傷害致死罪嫌起訴;今(17日)新北地院審理,提訊班特與何傑生,何傑生在庭訊時獲悉在美國、年僅19歲的兒子於睡夢中猝死後,崩潰痛哭落淚。

▲▼永和分屍案撿到手機。(圖/記者林裕豐攝)

▲顏伯萊因毒品糾紛而遭殺害、分屍。(圖/記者林裕豐攝)

警方調查,顏伯萊是北台灣大麻供應商,曾捲入多起毒品交易案因而遭到警方鎖定、逮捕,雖然事後顏伯萊有意退出販毒生意,但卻因拒絕透露買家資訊,因此遭孫武生、班特懷疑是警方線民,遂將其殺害、並削去四肢殘忍分屍丟棄。

除了孫武生、班特2人涉案外,警方還查出吳宣案發前協助購買刀具、另名共犯何傑生則幫忙購買汽油、煙火等物到現場,因此2人最後也遭檢方依幫助傷害致死罪嫌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班特與何傑生17日由新北地院提訊審理,訊問延長羈押意見;而何傑生的律師及通譯還在庭訊期間告知他在美國的19歲兒子於睡夢中猝死,何傑生獲悉後當場情緒潰堤、掩面痛哭。何傑生辯護人請節解除禁見處分,或讓他能與家人通電話;但合議庭則要求辯方提供死亡證明文件供參酌,至於後續要延押或是解除禁見,還有待評議。

▼永和分屍案涉案4嫌。(圖/東森新聞)

▲▼永和分屍案四名嫌犯。(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