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前線/媽祖託夢一定要出來 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2020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下午抵國民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親頒榮譽狀。會中,郭台銘高舉「榮譽狀」,宣布願投入2020總統國民黨內初選,不接受徵召,在政壇投下震撼彈。《雲端最前線》18日邀請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作家李戡、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度探討2020總統大選局勢發展。

對於投入2020黨內初選,郭台銘表示,「其實媽祖前幾天已經有跟我託夢了,媽祖說我一定要用我的力量,盡量幫助未來辛苦的年輕人,所以來請示媽祖,媽祖說你出來不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你自己的享受,祂說你要替我們台灣所有媽祖廟、所有台灣人民做更多的事情,我聽媽祖的訓示,一定會遵守、一定會接受,會照媽祖的指示去進行。」

▲白沙屯媽祖、郭台銘。(合成圖/記者黃孟珍翻攝、林敬旻攝)

▲媽祖、郭台銘。(合成圖/記者黃孟珍翻攝、林敬旻攝)

郭台銘也強調,他希望國民黨主席、黨中央能一起找回三樣東西,一是國民黨的「黨魂」、二是國民黨人的榮譽、三是找回國民黨失去的年輕人,「這是我的希望」。至於鴻海是否啟動接班等問題,郭台銘則沒有多做回應。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17日在《雲端最前線》爆料,韓國瑜出國前曾寫信給吳敦義,直言自己不參加黨內初選,要就直接徵召,聽起來有點逼宮,那吳敦義該如何面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因此,郭台銘若出來選,對吳敦義而言反而是解套。《雲端最前線》18日邀請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作家李戡、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度探討2020總統大選局勢發展。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today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