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女偷路旁3雙名牌鞋 她辯稱:小狗尿尿在鞋上要帶回清洗

▲桃園市陳姓女子去年10月在桃園區遛狗時,看見路旁住宅門口三雙名牌女用休閒鞋修,徒手行竊後騎機車逃逸,被害人查獲後提告,陳女辯稱是小狗尿在鞋子上要帶回家清洗。(圖/達志/示意圖)

▲桃園市陳姓女子去年10月在桃園區遛狗時,看見路旁住宅門口三雙名牌女用鞋,徒手行竊後騎機車逃逸,被害人查獲後提告,陳女辯稱是小狗尿在鞋子上要帶回家清洗。(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女子去年10月在桃園區同安街遛狗,見路旁民宅前有3雙名牌女用鞋無人看管,竟動歹念順手牽羊後,趕緊騎機車逃逸,巫姓女屋主發現鞋子失竊調閱監視器查出是陳女所為,檢警偵訊時,陳女辯稱是小狗尿在鞋子上,想帶回家清洗再歸還,但巫女卻稱鞋子沒有狗尿味與清洗過痕跡,也未留下字條,桃檢17日依竊盜罪申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46歲的陳姓女子去年10月30日上午10時許在同安街遛狗,發現路旁民宅前有愛迪達、靴子與名牌休閒鞋等3雙女用鞋,總價約1萬元,陳女見無人看管竟動歹念偷了放上機車坐墊騎車逃逸。

巫姓女屋主察覺鞋子遭竊,調閱路旁監視器查出是陳女所為後報警提告,警方循線找到陳女,檢警偵訊時,陳女辯稱因遛狗時,小狗尿在鞋子上,想要趕快清理洗乾淨再歸還屋主才將鞋子帶走,忘記留下字條告知;但巫姓女屋主質疑,鞋子找回來後並沒有清洗過與小狗尿味,顯見陳女根本說謊;桃檢17日偵查終結依竊盜罪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蘆竹王陽明超噁爛「老漢推車」 警辦侮辱公署罪「讓他更紅」

►男大鬧醫院遭「5人壓制綁束帶」猝死 驗毒後不起訴警察&保全

►影/檢警海巡三方聯手緝毒 男子藏毒花圃盆栽仍遭識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