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應到摩鐵按摩!他被控「手指伸進下面」 無奈喊冤:仙人跳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一名女子指控應徵工作卻遭對方性侵,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元 。(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應徵工作卻被性侵?一名女子曉雲(化名)指控,2017年看見吳姓男子在報上刊登的徵人廣告,於是前往應徵,2人面試後相約旅館按摩,沒想到對方卻以手指性侵,造成她身心受創,事後要求和解未果,一狀告上法庭向吳男求償100萬元。但台北地院認為,曉雲案發後多次要求和解,與常情不符,且證據不足,判她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曉雲主張,因面試時提到自己有按摩專業,便與吳男約好隔天到旅館按摩,沒想到吳男卻趁機上下其手,撫摸她的私密處以及胸部,最後指侵得逞,另外,她懷疑吳男在飲料中下藥,整起事件導致她身心重度受創,需到醫院回診,因此決定提起民事告訴,要求吳男賠償她100萬元。

吳男則在檢警調查時表示,曉雲自稱是按摩師苦無工作,哀求他幫忙,所以2人才會前往旅館按摩,沒想到女子進房後,藉口悶熱竟褪去身上衣物,見吳男起生理反應還主動替他手淫。完事後,吳男付給曉雲1500元,卻在隔天接到她的電話,要求以12萬元的金額和解,否則就要提告,吳男才起疑這可能是一場「仙人跳」,約曉雲到派出所見面。

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吳男與曉雲互動自然,且曉雲事後站立不需要他人攙扶、神情自然,另外針對下藥疑雲,曉雲尿液檢測中並無藥物反應,驗傷也沒有異狀,事後還頻頻主動要求吳男支付和解金,與常情不符,判曉雲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影/基隆港邊驚見雙女屍!全身腐黑躺車內2個月 管理員:以為是郵輪旅客

影/基隆雙女屍反鎖車內!葬儀社曝「吞藥+燒炭」 車外屍水滲一地

獨/雙女屍命案真相曝!都因婆媳問題壓力大 互吐苦水相約尋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