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反制共軍電偵機 國軍:避免電子戰法、參數外洩

▲▼我軍IDF經國號戰機,掛響尾蛇飛彈,超近距離近逼中共運8。(圖/國防部提供)

▲我軍IDF經國號戰機,掛響尾蛇飛彈,超近距離近逼中共運8。(圖/國防部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中共軍機越過海峽中線,並進行遠海常航訓練,時常有電子偵察機隨行,向我實施電訊與電子情報偵蒐。對此,我空軍司令部表示,在電戰操演時,都有依照空軍執行眼訓跟武器系統測試通信電子參數防護作業規定,避免電子戰法與相關參數外洩。

空軍表示,各項通信電弓裝備保持平時頻繁頻段使用,嚴禁任意變換頻率、切換雷達;工作模式及戰時頻段,避免遭敵偵獲各雷達反應時間及作業能量。

此外,空軍強調,當遇當日電戰操演及測試時,也都依照空軍執行演訓及武器系統測試通信電子參數防護作業規定,就是要避免電子戰法與及相關參數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