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亂屋被房東約談!租客抓狂咬臂啃耳還潑酸 怒嗆「我要跟你同歸於盡」

▲▼毆打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賴男借用房間居住卻將它用亂,事後遭房東陳男約談,卻失控啃咬對方。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賴姓男子向陳姓男子借房間居住,然而他卻將房間弄得相當雜亂,陳男見狀決定到他房內與他商談。不料雙方卻一言不合爆發衝突,賴男竟抓狂似的從背後環抱陳男,還啃咬對方右耳及左手臂,甚至還拿「通樂」及鹽酸朝陳男臉部噴灑,過程中還嗆聲「我要跟你同歸於盡」。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賴男逮捕,高雄地院依傷害罪將他判處10月有期徒刑,又犯強制罪判3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賴男與陳男借用房間居住,但因為他將房間弄得相當雜亂,讓陳男難以忍受,便決定於2018年12月30日晚間相約商談。陳男進入賴男房內後,見賴男將房門鍊扣住上鎖,當下沒有多想,便展開談判。

然而,雙方商談後卻一言不合爆發激烈衝突,而賴男先是將陳男推去撞電視櫃,又從後方環抱對方,隨後竟抓狂似的啃咬陳男右耳及左手臂。陳男對於賴男突如其來的舉動無法招架倒地不起,賴男見狀竟還拿鹽酸朝他噴灑,甚至嗆聲「我要跟你同歸於盡」,導致陳男臉部有1%1度的化學性灼傷、全身多處挫擦傷、腰椎第一節壓迫性骨折、右耳撕裂傷併部分耳缺損等。

由於2人爭吵聲驚動鄰居報警處理,警方趕抵現場後,賴男不願開門,還挪動家具堵住門口,雙方僵持了10餘分鐘,警方最後取得鑰匙,才將房門打開,當場將賴男逮捕。

法院審理時,審酌賴男犯後坦承不諱,且有意與對方和解但遭拒,但因對自己的行為與情緒的自我約束能力欠佳,才犯下罪刑,因此依犯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又犯強制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15歲少女遭灌酒破處提告性侵! 送貨大叔因「很棒」逃重刑

影/口罩妹突嬌喘「喔~不要」忘情擺臀蠕動!運將嚇歪4字秒堵嘴...網全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