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立委「黨內互打」下月全民調 林奕華PK王欣儀

▲大安區立委5月初全民調,王欣儀、林奕華將上演黨內互打。(合成圖)

▲大安區立委5月初全民調,王欣儀、林奕華將上演黨內互打。(合成圖)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12日發出新聞稿,確認北市第六選區完成候選人登記,經召開協調會後,決議依登記序為介文汲、林奕華、王欣儀角逐,準備在5月5日至7日辦理電話全民調決定提名人選。值得關注的是,被視為「朱家軍」的林奕華將對決「韓家軍」的王欣儀,兩個女人的戰爭,就此展開。

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12日召開的候選人協調會一團和氣,3位候選人皆同意採全民調方式進行初選,為求慎重市黨部邀請多位審查委員召開資格審查會議,,3位候選人都是黨內非常優秀的人才,感謝登記同志的積極參與與配合。

新聞稿指出,會中決議,台北市區域立委第一選區採政黨合作方式進行,本黨將與新黨合作,在兩階段初選後,共同推出最強人選,全力拚勝贏回這席。

▲▼介文汲。(圖/翻攝介文汲臉書)

▲資深外交官介文汲。(圖/翻攝介文汲臉書)

據了解,大安區因現任立委蔣乃辛宣布不再連任,為爭取接棒「乃公」,不分區立委林奕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前外交官介文汲等人表態爭取提名。

力拱韓國瑜角逐2020的王欣儀日前表示,與林奕華過去曾同事過,是位長期關懷教育的專業立委;她現在是不分區立委,希望立院能多一席次,大家各司其職。

過去曾在大安區連任4屆市議員的林奕華,2010年競選連任時,以3萬7198票,奪得全市第一高票。而今進入初選,與王欣儀會擦出什麼火花,還有待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