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嬰兒搖床」致32死 美國小兒科學會籲:立即下架

費雪牌嬰兒搖床疑與32名嬰兒死亡有關。(翻攝自adverts.ie)

圖文/鏡週刊

美國知名嬰兒用品品牌費雪(Fisher-Price)熱銷的嬰兒搖床,日前才爆出自2015年以來,已導致10起嬰兒死亡。昨(10日)美國小兒科學會引用報告指出,近10年有32起嬰兒死亡案例都與費雪牌該款搖床有關,專家嚴正呼籲應立即召回。

根據《CBSNEWS》報導,美國小兒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引用消費者報告指出,自2009年費雪牌生產該款嬰兒搖床以來,有32起嬰兒死亡與該產品有關,呼籲應立即召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常嬰兒超過3個大就已經會翻身,嬰兒在該款搖床上隨意翻身時容易導致意外,專家特別呼籲家長,如果小孩已經超過3個月大,請務必停用該產品。不過,就32起嬰兒死亡案例中,有部分嬰兒未滿3個月。

上週五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協會(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和費雪牌曾針對該款產品發布警告,但專家認為這樣還不夠。美國小兒科學會針對嬰兒安全的建議是嬰兒應平躺於一個獨立、平坦和堅固的平面上,沒有額外的桿子或床,但該產品顯然不符合,應立即從市場下架。


更多鏡週刊報導
IG上讚「阿六仔」貼文急道歉 許瑋甯:海峽兩岸都是一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