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醫院跑馬燈亮「日本萬歲」 網氣炸狂譙:取消他國籍

▲河北,醫院,日本萬歲。(圖/翻攝自微博)

▲河北一間醫院的跑馬燈出現「日本萬歲」標語。(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保定有多位網友今(8)日反映稱,當地高陽縣醫院的LED跑馬燈上,出現了多句不當標語。據網友拍下的影面顯示,LED上寫的標語寫著「日本萬歲,支持中國的是傻X。」保定市公安局表示,案件高陽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已逮捕一名31歲的李姓嫌疑人。

綜合陸媒報導,保定市高陽縣醫院急診室的LED跑馬燈上,今天上午10時突然出現「日本萬歲」等辱華言論。雖然該醫院發現後,立即切斷LED顯示器電源並報警,不過還是被網友拍下。對此,高陽縣公安機關表示,已迅速介入調查。

▲河北,醫院,日本萬歲。(圖/翻攝自微博)

▲院方發現LED跑馬燈遭惡搞後趕緊切斷電源,不過還是被不少人拍下。(圖/翻攝自微博)

北青報記者多次撥打高陽縣醫院的電話,但都無人接聽。不過在一名網友發布的該微博影片下方,保定市公安局留言回覆表示,案件高陽警方正在調查中。據了解,當日下午3時許,高陽縣警方已逮捕了嫌疑人李某某(男,31歲,高陽縣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根據中國《憲法》第54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維護祖國的安全、榮譽和利益的義務,不得有危害祖國的安全、榮譽和利益的行為。」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流留言表示「能取消他的國籍收回身份證嗎,反正我看他也不想做中國人」、「能取消他的國籍收回身份證嗎,反正我看他也不想做中國人」、「既然不喜歡中國,把他流放到食人族算了」、「太囂張了,這是叛國罪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